Home時尚專欄Carist珂思BLANCO亮彩髮妝秀 立即掌握最新流行趨勢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Carist珂思 專欄總覽

BLANCO亮彩髮妝秀 立即掌握最新流行趨勢日期: 2014-4-24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BLANCO亮彩髮妝秀

在日本擁有超過十家以上分店的知名複合式美髮沙龍BLANCO,旗下專業美髮設計師及專業染髮師等在業界各大競賽中獲獎無數,除美髮領域以外,在美甲、美妝等領域也有出色的表現,本次特別就日本目前最流行的高明度亮彩染髮趨勢,搭配hoyu染劑高彩度的特性,帶給台灣設計師多樣化的染髮空間。

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就能一睹BLANCO美髮師及染髮師的專業風采並立即掌握最新流行趨勢!

講師:

  • 吉田侑里子(Yoshida Yuriko)
    BLANCO的髮型設計師,創意設計作品在多數競賽中獲獎,原創風格也有大批支持者,2008年在hoyu公司主辦的染髮競賽中也有獲選進入總決賽,現在,以美髮沙龍為中心,積極從事創作活動,目標獲得Japan Hair Dressing Award獎項。
  • 西脇弥生(Nishiwaki Yayoi)
    做為BLANCO的專業染髮師,牽引著名古屋的染髮文化,以美髮沙龍為中心,積極參與各大美容廠牌、美容團體所主辦的染髮競賽,並獲得許多獎項,另外更經常受邀擔任專業染髮講師,從沙龍經營至創意設計等涉獵廣泛的講課內容很受好評。

時間:2014年6月9日(一)
   13:30~16:30(13:00開放入場)

地點:華漾大飯店・華漾中崙     tel:02-8772-9666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

※注意事項※
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請提早入坐,以免影響課程進度。

詳細資訊請來電洽詢 02-2553-1070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35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hoyu台灣總代理珂思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86號
電話:(02)8511-3711
傳真:(02)8511-3761
簡介:

珂思公司提昇台灣美髮技術及突破傳統思維的經營模式,更花了許久的時間至日本,尋找合適的產品公司與器材廠商合作,主要的著眼點就是要提供台灣美容院有好的產品好的教育與好的支援環境。

  • 提昇美髮人員專業素質
     以往從事美髮行業總是讓人覺得是一門工匠的行業,就像是修理機器的技工一樣,就是靠師徒相傳的技術過活。事實上美髮行業是一個流行的行業,是一個創造美麗的行業,化妝品與服裝設計師一樣都是讓人羨慕的工作。因此如何提昇美髮人的技術層次與思考層次,正是珂思想要帶給美容院。從基礎教育的學習到技術產品的使用,珂思都想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與產品,讓美容院可以與日本同步流行。
  • 注重頭髮的質感
     此外珂思非常重視頭髮的質感,從HAHONICO的髮質修復工程,與OXEYE的拉直與燙髮系列等產品,就是為了頭髮的質感所設計的優良產品,若是沒有好的質感之頭髮當材料,設計師是沒有辦法做漂亮的髮型。因此珂思所引進的產品絕對是對髮質好的產品。
  • 建立台灣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
     珂思未來願景,希望建立像日本美容院一樣的專業服務系統。台灣大部份的美容院都是中小型美容院,缺乏專業服務的系統,因此珂思希望從產品與教育出發,慢慢的成長,未來有足夠的能力來建立一套美容院專業服務系統。『雖然路途遙遠,這是我們的使命』。

經銷商

桃園 明日湘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埔二街169號3樓 TEL : 03-316-6076 0927013646

中區 優朵國際有限公司 彰化市南瑤里大埔路485巷213號 TEL: 04-711-7787 092266070

台南 FORYU株式會社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4號 TEL:0912777925

高屏 FORYU株式會社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3F-2 TEL: 07-323-0858 0912777925

Carist珂思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Carist珂思 歷史活動訊息(2)
Carist珂思 相關媒體報導  +4...
Carist珂思 時尚專欄  +20...
hoyu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rist珂思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Carist珂思 沙龍名錄  
Carist珂思 關係企業名錄